青眼白眼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写给最近爆种的白眼老师

我听过最好的告白大概都是你对我说的,在最想放弃写文就想和朋友扯扯皮算了的时候,也是因为想起有一个人,那么喜欢我写的东西,所以才始终放不下吧。

希望你能如你所愿,实现自己的理想,然后来找我玩啊,哈哈哈

叫我书包带:

@青眼白眼


哈哈哈哈这名字叫起来真的好可爱我的妈,前阵子说文手填答卷的那个时候看到白眼老师给我发的截图我真的是超级自豪超级荣幸吧,我真的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我记得每一篇白眼老师写过的东西,而且每一篇都很喜欢。


其实仔细数数从白眼老师入圈子到现在,写的东西也不少,奇迹般的我每一个都很喜欢,我不是一个能认出文风的人,但是每一个白眼老师的号我都有关注过,很值得我吹一波了23333


也很不忿啊,明明我关注青眼白眼的时候才十几个粉丝,我的白眼老师蹭蹭蹭涨到了快二百,完了我的太太守不住了的感觉2333但是还是希望我们白眼老师被更多人喜欢吧,白眼老师真的超值得喜欢,真的。


白眼太太写东西很绝,笔下的人物都狠,舍得对对方狠更舍得对自己狠,不管经历了什么内心都很清醒。这种人明白自己能做什么该做什么,所以我常说白眼太太手握四十米大刀,就是因为她笔下的人物活的太明白了,干净利索地一刀下去,过一会才感觉得到疼。但是到目前为止光看这个号还是个小甜饼作家,哄哄哄哄


无脑吹一波,四十米大刀四舍五入就是四米!再入一下就是小甜饼!不接受反驳!


白眼太太的每一个作品我都想拿出去安利,到现在我也还是对白眼太太之前的作品念念不忘仿佛一个痴汉23333


白眼太太的大学是我很想考的那所,职业是我想成为的那个,性格与处世方式也是我最欣赏的那种,反正就是超级超级喜欢您了。


就是个无脑表白,毕竟白眼太太我睡过,你们抢不走(滚

评论(4)

热度(4)